灼灼

【周黄/HP paro】这个妹妹我好像在哪见过

OOC注意

本质上就是一个沙雕文


黄少天看见了一个小姑娘,这个小姑娘已经在9号站台和10号站台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了。黄少天觉得这是一个表现的好机会,毕竟他这一个年级的格兰芬多没有女生,说不定他可以为格兰芬多找到一个妹子。

于是,黄少天走上前问道:“嘿!你是找不到9又四分之三站台吗?”

这个小姑娘将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番并用一种终于得救了的眼神望着他,黄少天觉得这是一个表现的好机会。

“9又四分之三站台就在第九和第十站台之间,看见那堵墙了吗?只要冲过去就可以到真正的站台了。在那边你会看见一辆红色的火车,这辆火车会送你去霍格沃茨。到了霍格沃茨就会举行一个分院仪式,到时候记得考虑一下我们格兰芬多,就是那个院徽是狮子的。”

周泽楷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能说的人,这位前辈给了他太多的信息。周泽楷看看那堵墙再看看自己,他不知道该不该相信,首先普通人是不能穿过墙的,但是普通人也是不会收到猫头鹰的信的。

黄少天见这位小姑娘并没有便走向那堵墙:“你看我,很简单的,只要走过去就可以了。”说着他便走进了那堵墙。

周泽楷看见了神奇的一幕,他看见黄少天走进了那面墙,于是他赶紧走上前去。然后他看见了更神奇的景象,他抬头看见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牌子。正当他想向那位前辈道谢时,黄少天已经遇见了他的好几个同学,他看见黄少天站在人群的正中间,想要上前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只能沮丧的走上火车。

 

 

周泽楷在学校经历了许多的事情,这对于过去11年的他来说都是新奇的体验。正当他刚学会如何骑扫把时,他得知有一些精于此道的人会参加一种名叫魁地奇的比赛,现在他正走在去看比赛的路上。

这场比赛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比赛,据说他们是老对头了。

周泽楷还听说这次比赛格兰芬多找到了一个新的找球手,虽然他并不怎么明白比赛的规则,但是他知道找球手对一个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现在他很想看看这位找球手。

但是,周泽楷并没有发现这位神秘的找球手,他和金色飞贼一样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突然一个金色的东西出现在他的面前,就在此时一只手伸出来抓住了它。周泽楷向上望去发现就是之前在站台帮助过他的那位前辈,这位前辈向他露出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

周泽楷觉得他恋爱了。

他飞快的跑出球场,他在球场外一边寻找黄少天一边想自己一会要说什么。他不会和人交流,之前在麻瓜学校就是不会说话所以没有朋友,万一自己说错话了怎么办?这位前辈还记不记得自己呢?这位前辈看起来有很多朋友,会不会根本不记得自己了?

正当周泽楷越想越难过的时候黄少天走出了球场,他赶紧走上前正想向黄少天搭话的时候,黄少天看着他思考了一下。太好了他还记得我周泽楷心里想,这为前辈果然和看起来的一样好相处。

就在这时黄少天开口了:“我记得你!你就是那个在站台上遇到的小姑娘对吧!说起来你在哪个学院?……”

这一刻周泽楷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他的脑子里不断的再重复小姑娘三个字,黄少天说的其他的话他都没有听进去。他觉得十分委屈,他抬起头对黄少天说:“前辈你刚才真厉害。”

 

郑轩一回到寝室就看到黄少天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黄少天看见他之后开口说:“我觉得我摊上事了,刚才一个一年级的小姑娘向我下了战书。我觉得我这个人挺好相处的啊,怎么会有小姑娘向我下战书?……”压力山大啊,我就知道黄少来找我准没有好事。

TBC

评论(7)

热度(44)